我会党支部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日,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常桂枝副秘书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常桂枝副秘书长宣读了《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的通报》,对我会被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关美伴同志进行表彰,并要求所有党员群众要向关美伴同志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业务能力,争当好党员、好员工。

会上,党支部还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第十二届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广东工作全局,总结运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成果,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深入分析广东面临的新方位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重点工作,对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我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要求,切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以深化学习激发新担当新作为的睿智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推动建筑业科学发展,促进建筑市场诚信自律,服务广大会员企业,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目标,以党的建设促进协会发展的理念,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努力开创新时代事业发展新局面。

 

 

返回  >>